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长安大学2021-202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知

时间:2022-03-28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

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深化改革攻坚创一流、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团委决定在五四前夕开展2021-2022学年学校共青团系统评优工作。

本次评优共设立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学生会、优秀研究生会、优秀团属媒体运营团队、标兵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校园文化活动优秀品牌、优秀学生提案等11项集体奖项和共青团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魅力团支书、社团工作优秀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网络新媒体宣传优秀个人、校园文化活动优秀个人、创新创业实践优秀个人、校园运动达人等10项个人奖项。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表彰在全校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的团员青年和集体,设立长安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奖项。为了表彰激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投身在一线、奋战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设立抗疫青年标兵、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奖项。为了表彰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和开幕式演出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志愿者和学生演员,设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演员奖项。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把握节奏、分类评选。要通过评优推优,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不断增强团员、团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各单位要根据评优推优工作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对于申报候选人要及时进行公示。相关申报材料于4月14日前报送,电子版材料发至xtwzzb@chd.edu.cn(须以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为单位统一报送),纸质版材料报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评选名单经校团委审核确定后统一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1:评选奖项及限额.doc

附件2:评选标准及评选程序.doc

附件3:奖项申报表.doc

附件4: 评选名单汇总表.doc

附件5: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6:工作流程表.docx

附件7:公示范例.doc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