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组织风采

为响应“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口号,青年素质拓展中心于2023年4月1日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东区篮球场举办“激昂青春风貌,共建体育强国”内部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承办。指导老师为张腾老师。

激烈的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参赛同学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随着裁判哨响,各部门按照预先安排的赛程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情绪高涨,全力以赴拿下每一分。场下的同学也纷纷呐喊助威,为场上的同学加油打气。最终,经过一天紧张而刺激的比赛,青拓办公室与运营管理部战胜诸多强敌,在本次比赛中拔得头筹。赛后,各部门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篮球友谊赛顺利结束。

女生中场投篮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本次比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比赛合照

(供图供稿:长安大学青年组织拓展中心  审核:张腾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