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1-22浏览:作者:韩晓彤

2023年11月9日至11日,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本次艺术展演为期三天,分为话剧、朗诵、器乐、歌唱和舞蹈共五个类别。为保证本次展演的顺利开展,长安大学对此进行了周密、有序的安排。

(话剧《遗失的天籁》精彩演出)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进行。作为陕西省省部级高校中唯一一所五类作品全部入围艺术展演活动的高校,长安大学为保证参赛节目在展演中完美呈现,进行了详细部署,这体现了学校对本次展演活动的高度重视。

(《秦风·无衣》的精彩演出)

在第一天的演出中,话剧《遗失的天籁》和朗诵《请回答81192》首战告捷,为三天的演出提供了一个好的开始;第二天的管弦合奏《高原舞狂》和合唱《秦风·无衣》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最后一天的舞蹈《剪花娘子》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陕西咸阳旬邑库淑兰剪贴纸为原型创作的民俗类群舞,用舞蹈的形式将陕西民间文化与具有秦腔动律动态的舞姿巧妙结合,这是一次青年大学生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双向奔赴。

(《剪花娘子》的精彩演出)

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所有青年文艺者怀揣对艺术的赤诚与热爱,不断涌现文艺精品,走向更大的舞台。最后,预祝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管弦乐团集体合照)


(供图:大学生艺术团  讯澜工作社  审稿:杨文佳  网络编辑:郝梓涵)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