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2023年长安大学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3-11-08浏览:作者:韩晓彤

 2023年11月8日晚上18:30,长安大学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会在长安大学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一楼礼堂圆满召开。本次艺术展演动员会由长安大学团委书记张永主持。

团委书记张永做开场讲话

 动员会伊始,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黎书记强调了大学生美育的重要性,并简述了长安大学在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方面的关注及实施办法黎书记提到:“长安大学是陕西省省部级高校唯一一所五类作品全部进入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决赛的高校,这离不开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背后工作人员的保障。这体现了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深厚实力,同时也展现了校园良好的美育文化氛围。”

党委副书记黎开谊致辞

 黎书记的致辞结束,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表达慰问后,本次长安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动员会圆满召开。最后祝长安大学艺术团在为期三天的决赛中取得良好佳绩!

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人员仔细听讲


(供图:温艳涛  审稿:杨文佳  网络编辑:彭靖峰)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