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十九届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第三次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21浏览:作者:韩晓彤

为进一步规范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的工作作风,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工作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第十九届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2023年10月19日晚六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次例会,由团长何开正主持。

团长何开正进行工作总结

 会议伊始,何开正首先进行了对上一阶段大学生艺术团工作的总结,何开正重点提到迎新晚会的举办以及播出情况,对好处进行表扬,对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批评并指出相关改正意见。

艺术团成员进行工作反思

 为保证大学生艺术团日常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与开展,何开正再一次对日常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具体安排了包括各部门会议记录、常态化教学、日常工作计划表、留档记录在内的日常工作记录问题,服装间的整理、各部门卫生打扫以及值班等常态化工作,对疫情开放后工作的增多以及与其他学校交流走访等说明了情况,最后对团学工作会相关思想进行了总结概括以及传达。

何开正统筹安排日常工作

 会议接近尾声,在何开正对日常工作的总结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工作的分配问题,确保各负责人工作目标明确、工作内容清晰。最后,何开正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当代青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青年文艺工作者要深刻把握文艺反映人民心声、歌颂时代进步的内在意蕴。青年文艺工作者应当牢牢扎根于中华民族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之中,着眼于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立足于唯物史观对“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的科学思考,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为传承中华文化吹响号角。”

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工作分配问题

 本次会议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表扬与批评,也对日常工作进行进一步具体的安排部署。艺术团成员接下来会在校团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对过去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继续为校园文化建设作贡献。


(供图:温艳涛  审稿:杨文佳  网络编辑:彭靖峰)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