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第十九届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12浏览:作者:韩晓彤

 2023年9月9日上午九点,为丰富大学生生活,让新大一同学尽快了解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并且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加入,学校在树蕙园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开学季“社团嘉年华”,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作为学校最高艺术水平的代表参与本项活动。 

 

艺术团成员进行准备活动

活动伊始,团长、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对场地进行紧张但有条不紊地布置,大学生艺术团的招牌在广场上立起来并迎风招展等待被大家发现。活动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正式开始,按照值班表各部门负责人在大学生艺术团帐篷点附近进行宣传,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行唱歌等相关活动吸引与我们共同有艺术细胞以及兴趣的同学们。在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中,大学生艺术团成员也参演了不少节目,袅袅余音、欢歌曼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艺术团。

艺术团成员进行舞台表演

在发出第一份传单后,大学生艺术团“社团嘉年华”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此后部门负责人分发传单宣传大学生艺术团,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大学生艺术团,活动井井有条地进行。上午的活动在合唱团李思雨的一首《泡沫》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人流渐渐散去,上午的活动至此结束。

李思雨同学演唱《泡沫》

下午两点三十分,活动再次开始,上午的招新活动过后各部门负责人更有经验,利用音响以及话筒宣传大学生艺术团,不少同学们前往大学生艺术团地点了解大学生艺术团,下午的活动更加精彩,大家尽力宣传社团以及部门,带来了不错的反响。

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夕阳西下,风吹影动,傍晚时分,一年一度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艺术团吸引到很多与我们有艺术共鸣的同学们,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艺术团这个群体,接下来的日子,艺术团也将初心依旧,带领新鲜血液创造新的艺术盛宴。


(供图:温艳涛  审稿:杨文佳  网络编辑:彭靖峰)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