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3-03-24浏览:作者:彭靖峰

3月22日晚19点,长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第四次工作例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培训室召开。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胡乘源主持。

36D68

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与总结。职能部门的工作重心是协助“渭水之星”举办,做好后勤保障与协调工作。演职部门的工作重心则是筹备各类精品节目。

40DF3

胡乘源发言

胡乘源对每个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各个演职部门需要努力提高节目质量,展现大学生艺术团风采,职能部门应重点做好比赛参与人员安排与现场工作人员工作安排,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他还强调了活动室卫生问题和部门协作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对各个部门近期工作的进行了汇报,总结和反思,也对接下来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艺术团全体成员将会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推陈出新,为丰富校园文化而努力奋斗。

供图:李铭轩 审核:杨文佳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