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3-03-03浏览:作者:郭珂宣

3月2日晚,长安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第三次工作例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培训室召开。校团委社团文体部主任张腾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杨文佳老师,第十八届大学生艺术团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胡乘源主持。

张腾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他强调本学期工作重点是要积极举办高水平、高质量的校园文艺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品牌活动,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为活动开展提供保障;二是各级部门负责人要学会调整心态,缓解压力;三是要统筹规划工作与学习,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长知识长才干长本领。

会议现场

杨文佳老师2023年大学生艺术团工作提出展望,一是负责人加强责任感,用心用情策划、举办活动;二是要加强“家文化”社团氛围培养,做好部门的团队建设,广纳人才;三是要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升与大艺团成员文化艺术素养,各部成员团结一致,展现艺术团的风采。

557AD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作工作安排

胡乘源对去年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展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艺术团将举办渭水之星、青春诗会、合唱比赛等活动,他希望艺术团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心怀热爱,共同担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普及高雅艺术的使命与责任。

团支书马博对日常管理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以活动室的管理为例,对大家工作提出要求,加强艺术团内部组织建设,并在艺术团内营造家文化的温暖氛围。希望通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向全校展现出大学生艺术团的风采风貌和青春活力!

本次会议是对上一学期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艺术团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向全校师生举办更多精彩文艺活动。


(供图:李铭轩 王晨  审核:杨文佳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