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浏览:作者: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采取观看网络直播等多种渠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观看完大会所做报告后,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书记马博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社团的学生团干部,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不断加强社团团支部建设,带领社团成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勤耕实作,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

大学生艺术团主席胡乘源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深感自豪,作为大学生艺术团主席,我将和社团成员一起坚持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弘扬主旋律为己任,不断宣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创作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打造校园精品文化活动品牌,引领校园文化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做出大学生艺术团新的更大贡献!

参与学生骨干培训高级班的郭珂宣同学说:欣逢盛世,不胜感怀。沐浴着晨曦的阳光,在国歌奏响的一刹那,党的奋斗历程如老电影一般,一幕幕地从脑海中闪过,身边的一切庄严而又肃穆,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将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以青春之我,书写时代之荣光!

青年强,则国家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后,徐彰同学说:我的内心充满对党的信仰与热爱,过往十年,党带领我们跨越了一个又一个鸿沟,翻过了一座又一座高山,他们带来的荣耀与光明笼罩着我们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今后,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热血青年追随党、热爱党,满怀虔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办公室负责人张俊添同学说:在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扮演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在角角落落也要发光发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大学生艺术团团支部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信仰之基,铸牢思想之魂,引领支部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不断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大学生艺术团组织部 审核:杨文佳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