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戏梦如花”长安大学戏剧嘉年华之经典获奖剧目展演圆满举办

时间:2022-06-20浏览:作者:张淋

2022年6月2日晚7点,长安大学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戏梦如花”长安大学戏剧嘉年华之经典获奖剧目展演成功举办。

为纪念生如夏花话剧社更名十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文化氛围,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生如夏花话剧社特开展经典剧目展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全校师生展现话剧社成立以来的高水平表演,体现校园文化建设的高水平风貌,提高校园文化艺术水平。话剧社指导老师吴鹏,全体话剧社学生,以及历年部分话剧社成员参与其中。本次展演遵守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大批热爱话剧的同学和老师,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爱,不殊不忘》剧照

整场晚会共展演七部短剧,剧目风格涵盖经典话剧、实验性喜剧、温情小品和诗意性短剧,其中多部是话剧社原创剧目,类型多样。七部剧目分别是《青衣》《暗恋桃花源》《爱,不殊不忘》《生如夏花》《云门》《小城大事》《我想和你说说话》。演员同学经过进月余的紧张排练,为大家呈上了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话剧社学生的演技和情怀。指导老师吴鹏老师最后登台并讲话,表达了对话剧社同学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可以如夏花般绽放,不忘初心。最后,演员和老师合影留念,十周年展演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本次展演为热爱话剧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的舞台,也承载了十年来生如夏花话剧社的独有的情怀和风采。多位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话剧社社员参与视频录制或来到现场,老师同学齐聚一堂,共筑了这样一台让人久久难忘的情怀之夜,祝生如夏花话剧社能够秉持热爱之心,为校园文艺增光添彩。

            

供图: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生如夏花话剧社 审核:杨文佳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