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 “青春·在路上”室内乐音乐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2-05-22浏览:作者:李玮璐

2022年5月21日晚,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青春·在路上”室内乐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乐团指导老师丁静,团长崔柏杨出席,吴鹏老师担任主持人。演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大批热爱音乐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演员合照

本场音乐会有8首精彩纷呈的音乐曲目,分别是《一步之遥&风之谷》弦乐重奏、《美少女战士&宫崎骏组曲》长号重奏、《匈牙利幻想曲》巴松独奏、《幻想即兴曲》钢琴独奏、《无伴奏大提琴组曲》大提琴独奏、《烟雨江南》单簧管独奏、《歌剧魅影》男生独唱、《瑶族舞曲》木管五重奏。曲目风格多变激情澎湃悦耳动听,扣人心弦,收获阵阵掌声。主持人吴鹏老师对乐手们精湛的技术表赞许,指导教师丁静鼓励同学们在音乐之路上继续追梦。最后,演员和老师们合影留念,艺术之夜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曲目单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音乐会为热爱音乐的长大学子搭建梦想舞台,也为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高艺术修养,树立学习榜样同学们秉持对管弦艺术的热爱与追求,在高雅艺术的熏陶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与艺术涵养,让音乐助力新时代中国青年茁壮成长!

(供图: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 审核:杨文佳 网络编辑:马富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