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第十届“喜逢盛‘柿’,相约柿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0-31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1026日至1027日,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在南校区北院举办了第十届喜逢盛,相约柿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0余名长大师生参与其中。

2E049

相聚柿园,团结协作——摘柿子啦!

走进柿园,一个个火红火红的柿子就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树上。

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枝头,象征着丰收的喜悦。

采摘前,志愿者负责人向各位摘柿子志愿者们介绍柿子的相关知识和采摘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分成7个小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共同采摘。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志愿者最终收获了127.95公斤柿子,由公路学院曹体锁、经管学院倪志慧等同学组成的第六组以27.75公斤优异成绩获得了摘柿子活动的冠军。

27EE6

1E042

硕果分享,快乐共享——分柿子啦!

红彤彤的柿子像灯笼一样看着喜庆,柿柿如意、好柿连连。27日中午,食堂门口的柿子小摊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师生们通过趣味答题的方式来领取自己期待已久的柿子,共享金秋的美味同时并写下美好的祝福。

32276

快门一次,心动万次—与柿子合影啦!

照片记录生活的瞬间,也记载了生命的故事。

这个秋天,北院留下万“柿”顺意的美好影像和与长大的独家记忆。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劳动精神、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校史的学习和了解,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