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校院两级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4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10月10日下午,长安大学2022年第一次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在南校区东院雁博园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丁芝娟、第十六届长安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汪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汪洋主持推选长安大学出席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研究生正式代表人选工作。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关于做好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和代表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充分酝酿、差额推选,最终推选两位研究生作为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进行投票

会议第二项

审议《2022-2023学年长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考评细则》。汪洋对考评细则进行解释说明,与会成员就细则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分享观点、提出建议,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雅琪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建工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子铭发言

公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冰晨发言

会议第三项

王雅琪对本学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提出,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引领学生校园思潮。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都要提前布局,想好怎么带头学、重点学什么、如何全员学;二是发挥桥梁作用,创新工作载体。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研究生”的宗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三是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要加强各级工作人员的培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校研会执行主席王雅琪发言

会议第四项

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校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增强政治性,强化大局意识。牢记党对学生会组织的政治定位,紧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提升先进性,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好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学术建设为发展重点和亮点,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中有所作为;三是保持群众性,密切关注研究生心理健康、就业发展等问题和需求,结合实际擦亮服务品牌,为同学成长成才作出贡献;四是加强纪律性,坚持从严治会,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立场坚定、作风优良的研究生会工作队伍。

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老师发言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此次联席会议促进了校院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为本学年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接下来,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将继续细心耕耘,暖心服务,书写好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出色答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