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长安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17浏览: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丰富我校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长安大学研究生会于2022528—619日举办的长安大学“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第十四届研究生主题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经过体育部的精心策划、各学院的积极筹备,同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联赛秉持“精简办赛”原则,从5月16日至6月12日先后完成了16场比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满意度,也保证了活动的安全性,高效性。

最终由公路学院摘得第十四届篮球联赛的冠军,地测学院荣获亚军,建工学院荣获季军。


此次第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系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广大研究生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长安大学十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参与名单.pdf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