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研究生会开展2022年春季研究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

时间:2022-04-24浏览:作者: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研究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414日以来,长安大学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校研究生会举办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4月14日晚,长安大学研究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以线下+线上的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校研会执行主席叶润泽主持,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线下出席会议,其余人员线上参会。

  

 

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开展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2022年春季学期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相关文件精神,首先,叶润泽就集体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研究生会未来要按照上级学联工作部署,扎实完成政治任务,创新做好政治引领;统筹强化组织合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完善体制机制,从严抓好作风建设。随后,主席团成员王雅琪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全体人员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组织。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对本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进行总结,她肯定了校研会在上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全体研会人员牢记培训内容,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进,将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落到实处。

各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414425日,各学院研究生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陆续召开了春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集体参会,会上重点围绕陕西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精神,针对宗旨意识教育、作风教育和规章制度教育等内容开展培训,确保了本次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全覆盖。

通过此次培训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得到有效提高,会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忘服务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团百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