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4-15浏览: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建设政治可靠、砥砺奋进、根植同学、清新阳光的研究生会,413日,长安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答辩会在雁博园众创空间会议室顺利举办。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并担任评委,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参与答辩,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叶润泽主持。

     

答辩过程中,各院研究生会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举措和典型经验,展示了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参评学院依次答辩)


(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总结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代表校团委对一年来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特别就疫情期间广大研究生骨干挺身而出投身抗疫一线的做法提出了表扬。接着她对校院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建团百年和喜迎二十大的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要当好桥梁纽带,真正联系好学校党政和广大研究生,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实处。三要打造清新形象,坚持全面从严治会,力求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成绩优秀的研究生骨干队伍。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过去一年里,各级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省学联的悉心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政治引领彰显新高度、服务大局实现新突破、服务成长呈现新作为、学生组织展现新形象,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会的良好风貌和奋进姿态。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