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长安大学恺英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年度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11-28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各入驻团队:

为全面准确考察我校恺英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工作实绩,加强入驻团队项目以及咖啡运营团队(以下简称创业团队)的管理,推动恺英众创空间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特开展2022年度恺英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流程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恺英众创空间各入驻创业团队

二、考核流程

1.各创业团队按照《长安大学恺英众创空间团队项目考核办法(试行)》(附件1),提交工作总结、财务报表、收益报表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团队成员在创新创业方面获得的荣誉证明材料等一式三份(要求详见附件2)。

2.校团委根据团队平时表现记录(考勤表、配合空间举办活动情况等)进行材料真实性审核,必要时进行实地查验,并根据《长安大学恺英众创空间入驻团队考核自评表》(附件3)考核、评分。

3.此次考核优秀、合格、不合格三档,校团委依据考核结果,对优秀创业团队予以表彰;考核不合格创业团队,将清退众创空间。

4.根据《长安大学大学恺英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合同协议》,入驻团队和企业实行动态调整和退出机制,入驻期原则上为一年。团队负责人为在校生最多续约一年;团队负责人为毕业三年内校友入驻期最多一年,下一年不予入驻。相关企业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本次考核。

三、相关要求

各入驻团队于125日前,将年度考核相关材料纸质版经由企业法人、指导教师签字加盖公司印章报送至恺英众创空间值班室,电子版发至邮箱chdcxcyb2021@163.com(电子版邮件统一命名:恺英众创空间XXX(团队名称)2022年度考核材料)。

本次年度考核不组织答辩,仅作书面考核。请各团队务必认真对待,充分准备考核材料,争取顺利通过考核。

联系人:马同学 17795833556

 唐同学  18166696288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1128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