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研究生“拥抱晨曦,燃动青春” 晨跑打卡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02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同时宣扬当代研究生积极运动的良好精神,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使在校学生保持自律的生活习惯和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特开展此次为期21天的“拥抱晨曦,燃动青春”晨跑活动。现就活动举办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一)活动主题

拥抱晨曦,燃动青春

(二)活动时间

你听说过“黄金法则”这一说法吗?即坚持做一件事情21天会形成习惯,坚持90天会形成长期稳定的习惯。90天的目标或许听起来稍许困难,那我们可以先从21天做起,从形成一个小习惯做起。

20221031日起至20221120

上午6:309:30

(三)参与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研究生

(四)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承办单位: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二、活动内容

1.本次活动以晨跑为主,在活动时间内完成累计13次晨跑打卡算一次校级文体活动参与;

2.本次活动同时开设为期5天的清晨校园美好事物照片收集通道,收集结束后会根据参与者的整体水平,择优评选出一部分优秀作品,被选中者则将会获赠神秘奖品。

注:两个活动可同时参与,仅提交晨景照片不算作校级文体活动参与。

三、参与步骤

1.参与晨跑打卡的同学扫描二维码加入活动QQ,仅为每日督促打卡作用,所有参与以每日打卡为准。(如遇到下雨等突发事件,将在QQ群另行通知)

2.每日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扫描每日打卡链接,上传Keep跑步截图打卡。(要求必须提供始终一致的运动账号截图,每次打卡公里数不少于2公里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否则无效),Keep打卡截图必须如下图所示:

39CD139CD1

3.参与晨景照片打卡的同学,在活动开展的前五天(2022103100-202211424时)将照片与简单的文字描述以word形式一起发送到chdyjshtiyubu@163.com邮箱,word命名为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若照片被选中,我们将用邮箱进行联系。

四、成绩判定

本次打卡活动由校研会体育部审核,有效打卡运动次数13次后,晨跑总里程,而后发布累计里程数的具体排名(排名仅用于颁发奖品)

五、活动奖励

根据晨跑里程数排名的10运动达人可获得独家定制的“长安大学研究生晨跑达人奖牌并和其余有效参赛者一起,被认定一次校级文体活动参与。

注意事项

1.每天一次打卡机会,错过不予补卡;

2.每天上午6:30-9:30期间进行打卡,截图所示时间均须在有效时间段内;

3.本次活动打卡总次数累计要求不少于13次,若未达13次,则视为活动参与失效;

4.本次晨跑打卡活动结束后,QQ群里将公示打卡成功的名单,公示期为三天,在公示期内有问题的及时跟工作人员沟通解决。公示期结束后原则上将再不给予修改。后续盖章后的有效名单会在先锋家园公示,同时也会给各学院负责人公示,请同学们有序完成,及时关注活动消息。

七、活动链接

声明:请各同学晨跑前注意饮食和热身,在身体允许情况下进行打卡活动,保证自身安全,把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自身情况完成打卡,让我们携手奔赴朝阳,健康起跑!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