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研究生会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11-02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研究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我校研究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我校特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读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

1.赛人员必须是长安大学在读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等,谈一谈自己的感想体悟。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具有真情实感。

3.题目自拟,字数要求为1000-1500字,以电子版PDF格式提交。

4.所有提交作品需为个人原创,禁止抄袭,如发现雷同作品将取消比赛资格。

四、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比赛为个人赛,作品为PDF格式,以“XX学院-姓名-学号”命名,参赛作品需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具体由各学院研究生会负责;

2.各学院研究生会需将作品和学院汇总表(附件二)汇总压缩文件按照“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报名”命名,作为邮件的附件。于11424:00前发至本次作品征集邮箱。

征集邮箱:chdyjshtgw@163.com

五、奖项设置

由专业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分细则见附件一。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

作品设置学院初筛,凡是契合征文主题的同学均可获得校级文体活动参与分。

活动QQ群:318648530

1416B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