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学生会团支部“迎建团百年·砺青春之志”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3-27浏览:作者:

323日晚,长安大学学生会团支部“迎建团百年·砺青春之志”——《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读书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校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读书会,会议由校园文化部负责人黄婧主持。

交流会前,校学生会团支部全体成员研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交流会上,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向的新时代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的话语,心系祖国,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交流会中,团支部成员就“学生会组织如何更好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如何成为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两个主题进行了讨论分享,并发表观点和看法,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校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张瑞熙就本次读书会进行总结,鼓励广大团支部成员用心读书,真正做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入眼入心入行,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读书交流会,对学生会组织营造“原原本本阅读,真真切切领悟,实实在在践行”的读书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建团百年之际,让我们手捧红色经典,学习先进思想,传承中国精神,高扬理想风帆。




(供图长安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