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青年素质拓展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青年素质拓展中心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浏览:作者:青年素质拓展中心

2022年10月16日上午,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于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张腾老师指导,青拓全体主任及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成员在屏幕前一同为毛泽东、邓小平、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默哀,感谢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会议第三项,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步入新时代后的重要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青年素质拓展中心成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后,大家分享观看心得,宣传部部门负责人任建铭说:“我感受到在新时代的浪潮之下,中国共产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拥有坚定的决心和不竭的动力。”其他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表示要将自己融入到时代的洪流中,展现青春激昂风采。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承担使命,敢于无畏向前,善于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青年素质拓展中心  审核:张腾  网络编辑:郭一潼)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