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组织    青年思想教育中心    工作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举行2022年度组织换届答辩会

时间:2022-07-11浏览:作者:

近日,长安大学青年思想教育中心换届答辩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团委相关负责老师第三届长安大学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团成员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现场)

本次青年思想教育中心主任团及部门负责人换届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察答辩等环节确定候选人。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规则后,候选人结合组织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从竞选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陈述,评委们围绕组织工作建设、部门发展等主题进行提问,提出意见和建议确定新一届主任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人选。

(答辩现场)

本次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将为青年思想教育中心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更调动了大家投身团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新一届主任团成员必将不负期望,继续带领长安大学青年思想教育中心再创新辉煌。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