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公路学院第十五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09浏览:作者:张方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第十五期青马班于12月8日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汪海年、党委副书记刘徐、团委委员王达和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本次典礼。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张吉宁主持。

线上线下相结合

伴随振奋的国歌声,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汪海年在致辞中希望学员们在本期学习中要把理论框架学习与能力结构训练结合起来把参加短期集中培训和长期自我学习结合起来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顺利结业

奏唱国歌

马班班委李佳俊和学员代表高天禄相继发言,代表本期青马班的全体学员郑重承诺:秉承“弘毅明德,笃学创新”的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典礼结束后,海年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讲。汪海年在授课中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有团结奋斗品质,努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汪海年授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参加青马班学习,是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本期青马班中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切实收获学习成果,将系统培训学习中的感悟、思考、收获和提高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供图:张方致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