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05浏览:作者:樊鹏龙

12月2日晚7点,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分设线上主会场和线下分会场。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团委书记张吉宁、团委副书记李光、团委委员王达、研究生辅导员王路、研究生辅导员樊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冰晨及125名学院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冰晨主持。

线上主会场

 

线下分会场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冰晨介绍长安大学第三次研代会基本情况。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枚选票,珍惜手中的选举权,希望广大研究生能勇于创新、认真科研、出好成果,为交通强国的目标添砖加瓦。他强调,当选的代表能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最后预祝本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院党委副书记刘徐致辞

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冰晨宣读《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代表选举办法》,详细介绍代表产生办法、代表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宣读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候选代表名单、介绍候选代表基本情况。

工作人员清点到会代表人数,确定到场人数满足选举要求后向代表们下发选票,发布线上选票126张。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饶睿宇、石宣现场开箱清点选票,计票人周红飞、刘轩等开始计票工作。选票统计结束,由总监票人饶睿宇向代表们汇报选票收发情况,宣布投票有效。随后由主持人杨冰晨宣读选举结果,共收回选票120张,21名代表入选,至此,长安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圆满落幕。

 

 

(供图: 樊鹏龙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