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 | 公路学院学生会为学生举办四六级宣讲会

时间:2022-12-05浏览:作者:祁姗姗、吕天

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至,为缓解考生焦虑,提高四六级通过率,公路学院学生会于12月3日晚七点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四六级宣讲会。院团委书记张吉宁与二百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陆续进入会议

本次宣讲会由主持人先对四、六级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使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较为清楚的认知。再由赖铸轩、赵宏涛、彭海星、乔嘉睿四位同学针对四、六级考试进行经验分享。其中,赖铸轩同学主要分享了四级考试的考前准备、考试技巧与学习技巧,对四级考试进行了宏观把握;赵宏涛同学对四级考试中的听力和写作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彭海星同学对四级考试阅读部分的三种题型进行了分析,并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取舍,合理分配时间,争取拿到更多分;乔嘉睿同学则对六级考试的学习技巧进行了精要的概括。

 

学长学姐分享考试经验

张吉宁指出,在疫情防控下,同学们要在网课学习中提高学习主动性,培养学习自律性。四级考试是每位大学生都必须经历的考验,要尽早准备,用心准备。张吉宁同时对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提出了期望,希望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支持。

张吉宁总结

 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祝愿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供图:彭传溥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