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04浏览:作者:陈婧莹、马李斌

12月2日中午,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设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团委书记张吉宁,团委委员王达和129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白雪主持。

 

公路学院代表选举会议线下主会场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徐书记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目前,学院改革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迫切需要凝聚起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蓬勃力量,并向学院团学组织、学生社团、与会学生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学代会代表要履职尽责,眼光高远,积极服务我院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全院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致辞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骏介绍长安大学第五次学代会基本情况,传达此次大会的相关通知和精神。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耀宣读《选举办法》,详细介绍代表产生办法、代表选举办法及注意事项。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刚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确保学生代表了解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保证选举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由孙明辉担任总监票,付有康担任总计票人,发布线上选票129张,收回129张,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统计最终选举出了20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至此,长安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公路学院选举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公路学院学生会将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为学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供图:孙明辉 付有康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