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公路学院云端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30浏览:作者:公路学院文体协会

  “疫”时寒,“艺”来暖,“一”同勉,为丰富封闭管理期间校园文娱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和生活热情,公路学院团委于11月27日晚举行云端文艺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卢毅、团委书记张吉宁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刘徐在开场致辞中讲到,疫情的不确定性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影响,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帮助大家形成健康阳光积极的心态。同时,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搞好个人学业,认真应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云端主题晚会

此次晚会,全院同学积极报名,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圆满的演出。晚会在孟子舜的一首《花海》中拉开帷幕,《花海》散发出一丝悠悠的花香,抚慰人心的力量;张淇瑞的吉他弹唱抑扬顿挫,磅礴如惊涛席卷而来;徐弘扬带来的葫芦丝独奏《滨湖春晓》以优美深情、欢乐激越的旋律,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串烧弹唱《形容+椿》张景戈,焦梓奕二人的默契配合,为我们铺展一幅美丽的未来画卷;吕东东吉他独奏《Like A Star》以丰富的技巧,加上泛音,扫弦的装饰,让我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曾一丁的说唱《Hey Kong》极具亲和力感染力,表达了对奋斗拼搏的人的肯定,对正在实现梦想朋友的鼓舞;马宇琛的《朋友请听好》以温柔的嗓音,给我们的心留五分钟的宁静,安安静静地听完这首属于我们的故事的歌;林子淳的《Stay+Smells Like Teen Spirits》集旋律与情绪与一体,展现了青年应有的豁达的精神境界;唐瑭的口琴演奏《海阔天空》以动人的旋律,充满励志性,展现了追寻自由的情怀;杨博雅一首《遇见》,旋律曲转跌宕,使同学们在跌宕起伏的情绪中回归纯净;陈少坤的吉他指弹《流行的云》,以高超的技巧,展现对生活的美好的情怀。

 

刘徐致辞

晚会共计11组选手带来精彩表演,充分表现出公路学子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同时号召同学们在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增强信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踔厉奋发,开创未来。

 


(供图:公路学院文体协会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