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公路学院学生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张方致、祁姗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12日,公路学院学生会于WX2105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第一次全体例会中总结了过去一学年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规划了学生会新学年的发展。

 

学生会成员集体奏唱国歌

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吉宁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介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委以重托、寄予厚望,张吉宁结合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指出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改变大家对学生会官僚主义,不干实事的刻板印象,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学生会打造成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组织。

 

张吉宁主讲

学习结束后,学生会举行了本年度第一次全体例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骏总结了学生会工作上的不足,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性质,指出要全面提高学生会成员素质,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做出安排。陈卓作为学生会志愿者代表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认真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至此,本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张吉宁为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为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公为天下,路向远方;经明历修,思行与共;矢志不渝,勇毅前行。公路学院学生会在迎接新挑战的同时也迎接着新的机遇,在新的学年,以更加昂扬奋发的青春朝气、舍我其谁的青春锐气、坚毅果敢的青春力量,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善谋善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供图:邱柞涵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