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公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毕业班学业帮扶活动

时间:2022-11-09浏览:作者:陈婧莹、马李斌

为加强对学生学业的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院学生会于11月8日晚组织开展毕业班学业帮扶专项工作会,毕业班团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学业帮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吉宁主持。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院“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活动,聚焦学业帮扶,助力学生成长,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张吉宁就学业帮扶活动作出指导

学业预警根据警示内容分为课程预警、学分预警、退学或试读预警、结业或延长学习年限预警、学位预警五个类别,针对毕业班学业预警的同学,各团支部将安排保研同学根据预警类型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同时,院学生会也将安排一系列学业帮扶活动,比如,对于因四级未过受到学位预警的学生,将安排英语四级专题讲座、模拟训练等活动;对于比较集中的薄弱课程,将邀请成绩优异的同学开设“课外辅导小课堂”。

 

安排具体帮扶举措

此次毕业班学业帮扶专项工作将持续到学生毕业,协同学院做好学业规划指导、学业提升指导、课程提升辅导、学习状态跟踪等各项工作,努力帮助学业预警同学解除预警,顺利毕业。

 

 

(供图:吴晨阳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