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公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善行100”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02浏览:作者:周磊

为宣传“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动员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活动中。10月30日晚,公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善行100”活动的线上宣讲会,院团委书记张吉宁、院青志队指导老师王蒙蒙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院青志队项目部负责人李恩凯主持。

志愿者李煜对“善行100”活动进行介绍,“善行100”活动是在国务院扶贫办(现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下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倡导大学生利用空闲时间,以志愿精神开展公益劝募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儿童圆梦,助力脱贫攻坚。通过李煜详细地介绍,全体志愿者都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善行100”活动介绍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李煜就2022年“善行100”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进一步宣讲,并介绍了2022年“善行100”活动计划,分为“温暖行动”“95周”“全国大学生公益集训营”和“欠发达地区探访”四个部分。此次活动计划充分结合时代背景,为“善行100”的线上开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志愿者李煜介绍“善行100”活动计划

王蒙蒙强调了“善行100”活动对于高校学子和受助群体的重要意义,鼓励成员积极参加“善行100”的相关活动,指出青志队要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志愿者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活动的正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指导老师王蒙蒙作总结讲话

活动最后,青志队负责同学详细解答了“线上活动时长如何统计”“募捐金额有无要求”等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活动开展形式脉络更加清晰明了。本次宣讲会是对“善行100”活动的宣传与预热,使同学们在了解活动的同时,凝聚共识,增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相信此次“善行100”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供图:俞镇添、张琪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