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公路学院学生会为考研报名同学拍摄证件照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吕天、马李斌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考研学子拍摄网上报名所需的证件照成了一件难题。在公路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吉宁、郭洋的协调下,学院学生会积极聆听同学诉求,于2022年10月23日邀请到张诗泽同学为有需求的同学拍摄证件照。

为节省考研学子宝贵的时间,院学生会成员提前抵达拍摄现场,做好拍摄现场的布置和搭建。 快门声声,留下长大的印记。余温阵阵,送去秋日的温情。学生会技术宣传部在拍摄结束后,第一时间对照片进行后期处理,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拍摄活动,解决了同学的燃眉之急。

学生会吴晨阳做准备工作

 

同学陆续到达拍摄现场,拍摄工作有序进行

 

19级同学发来感谢

公路学院学生会将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祝愿考研的同学们都能于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供图:黄骏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