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公路学院“我的长大我做主”提案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24浏览:作者:张方致

公路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22日晚线上举行“我的长大我做主”提案大赛答辩,评委由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团委书记张吉宁,21级辅导员王蒙蒙,22级辅导员贺志豪,能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佳楠,公路学院主席团成员李刚担任。院学生会石迎欣主持本次答辩。

评委老师,同学观看提案展示

集思奉共,广益开路,同学们分别就“在渭水校区体育馆建造饮水间”“关于普及校园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校园核酸检测排队优化解决方案”等提案进行答辩,评委们进行了点评和提问。

 

部分提案作品展示

 

部分提案作品展示

本次提案大赛的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锻炼了大家独立思考,细心观察的优良品质,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才智。

 

 

(供图:黄骏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