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公路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期检查顺利开展

时间:2022-10-20浏览:作者:赵星皓

为进一步掌握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一般资助团队的项目进展、项目研究现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加强作品遴选与培育,10月15日19点,学院通过线上答辩对受一般资助的立项队伍进行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共两支队伍参加,公路学院栗培龙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团委书记张吉宁、科协指导老师贺志豪参加会议。

本次中期检查队伍作品涉及“科技发明制作”和“自然科学”两个类别。答辩队伍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意义、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就不同队伍的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队伍的积极准备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并对项目后期的进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立项队伍进行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为立项团队提供了改进作品的方向,为报送高质量作品奠定了基础。

 

 

(供图:赵星皓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