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公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2-10-17浏览:作者:公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公路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负责人、青马班学员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组织各团支部和全体团员青年通过集中观看与个人观看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场

各团支部收听收看直播

公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骏: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观看完直播后,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我为我是中共预备党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对党的忠诚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做到无愧于同学,无愧于党,真正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我愿怀赤子之心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路学院团学工作中心主任盛春凯: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我深刻意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全人类共同发展的伟大历史使命,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我更应该紧密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紧随党的脚步,听党指挥,冲锋在前,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并付诸实践。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广大团员青年应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思想,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青春之我助力祖国之富强!

公路学院青年发展中心主任马骁: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话语,多么铿锵有力的誓言!而在今后,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必将同党和国家一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坚持自我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不负时代的召唤,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公路学院2021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二班团支部书记艾先宇:

十年征程波澜壮阔,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意义的三件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

而如今,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应坚定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在新的时代铸就新的辉煌。

公路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陈银松: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中我既是聆听者又是见证者,党领导人民脱离贫困走向富裕,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我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从中我感受到的是对中国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青年人,生逢美好盛世,当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上一份力。今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供图:公路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