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院系风采    公路学院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公路学院学生会顺利开展新老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10-09浏览:作者:张方致 马李斌

为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公路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0月8日开展线上新老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代奕雪、吴凯、艾先宇、郑伟、上官佳琪作为分享嘉宾。学院团委书记张吉宁参加本次活动。

张吉宁做开场发言

学生代表通过PPT展示与详细讲解,帮助新生们全面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大家明确了前进的道路与方向。在分享的过程之中,我们不难发现学长们的成功轨迹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面对问题,从不知难而退;面对挫折,从不畏委退缩;面对怠惰,从不暂且偷懒。“躺平”不可取,有为正当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22级的新同学也会更快地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多彩大学生活。

吴凯分享学习经验

分享同学合影留念

“弘毅而志远,青年行泰然”,虽然相隔屏幕,但在学长学姐们一一指点之下,依然能鼓舞着新同学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秋高时节,心益弥坚,“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相信各位2022级同学们定能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供图:李刚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