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科技节第十八届图形图像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19浏览:作者:长安大学计算机协会

2022年12月17日,科技节十八届图形图像设计大赛决赛于线上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计算机协会承办,由屈立成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活动签到

活动伊始,计算机协会主席向大家说明本次比赛举办的主题、要求及比赛进行流程。随后,各位入围选手按顺序依次对作品进行答辩,并由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最后,由屈立成老师宣布获奖名单。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了长大学子天马行空的创意,敢于创造的精神,体现了大家对于审美的认知,也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图形图像设计的热情,使同学们对好的作品进行借鉴,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更改和完善。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下一届图形图像设计赛,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

作品展示



供图:马艳 审稿:屈立成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