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第一届拍柄颠球比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14浏览:作者: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

为了更好地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运动激情,2022年12月11日,长安大学第一届拍柄颠球比赛决赛于线上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刑凯歌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比赛封面

在12月6日至10日的初赛中,参赛选手们将自己颠球数目最多、最满意的视频上传到审核处,最终评选出七名颠球数量最多的选手进入决赛。12月11日下午2点,决赛正式开始。在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协作努力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前7名并由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副主席赵蓬韬宣布获奖名单。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照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还活跃了同学们的运动气氛,更为以后线上活动的开展积累了经验。参赛选手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乒乓球协会积极进取的崭新风貌。

结束页



(供图: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 审核:刑凯歌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