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支农志愿者协会“党史我来说”主题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13浏览:作者: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为使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信,2022年12月9日,“党史我来说”主题授课大赛于线上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承办,林泓宇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主题授课大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活动目的、活动内容及活动规则。随后,支农协会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党史培训。然后,各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授课,并由评委为各位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打分。最后,主持人做总结点评并公布获奖同学名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主持人

本次活动通过党史授课的形式,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更多有关宇宙、地理、中国古代文化等的知识,更加深了大家对与中国共产党相关历史事件的认识与感悟,让参与者能更深入地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传承我党的优良传统。

参赛选手



  (供图:李一春 审核:林泓宇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