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无法掩盖的时光”——第二届长安大学人文主题摄影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2-06浏览:作者: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2022年12月3日,“无法掩盖的时光”——第二届长安大学人文主题摄影比赛于线上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摄影协会承办,由陈宏新担任指导老师。

获奖作品“暖阳”

活动开始前,摄影协会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前期筹备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联系评委老师、活动前宣传等。11月24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摄影协会毕兆阳同学对参赛作品进行收集与整理。作品收集截止后,由评委陈宏新老师和张腾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与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受疫情影响,获奖同学的奖品发放将在疫情情况缓解后另行通知。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获奖作品“停站”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参赛同学的人文素养与摄影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发现生活中身边的美的能力。

获奖作品“惬意午后”



(供图: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审核:陈宏新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