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羽毛球协会第九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1浏览:作者:长安大学羽毛球协会

2022年11月14日,长安大学羽毛球协会第九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初赛于东区朝晖体育场,决赛于体育馆三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王璜玉珏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16139

男单决赛

活动伊始,羽毛球协会主席陈佳凤向各位参赛成员讲解了本次比赛举办的目的及比赛的形式和规则。初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按照分组依次进行比赛,决出男子单打十六强、双打八强,女子单打八强。随后,通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最后,王璜玉珏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布奖牌及奖品。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女单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长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还通过比赛的形式弘扬了羽毛球运动精神,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风气。

指导老师王璜玉珏与男单获奖者合影留念



(供图:长安大学羽毛球协会 审核:王璜玉珏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