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张红春教授为我校学生开展书法指导

时间:2022-11-20浏览:作者:谢雨霏

2022年11月15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我校引进人才张红春教授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创业培训室109为我校书法爱好者进行指导。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书画协会承办,张红春教授担任指导老师。

张教授讲解“正大书风”内涵

活动伊始,张教授认真阐述了她对书法的理解以及对“正大书风”的解读。随后,张教授一一点评同学们的书法作品,指出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改进方向。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自己在书法上的困惑,并从老师的指导中获得启发。最后,张教授现场创作书法作品《不负韶华》,为同学们展示书法作品的创作过程并进行书法创作方面的指导。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张教授对同学练习做指导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书法素养,还增强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专业指导下,同学们也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书法知识,体会书法的乐趣,深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同学们与张教授合影留念



 (供图:刘芳宇 审核:张红春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