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国学社“神州自锦,合时以歌”原创诗词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7浏览:作者:长安大学国学社

2022年11月16日,长安大学国学社于线上开展“神州自锦,合时以歌”原创诗词大赛。本次活动由钟耀萍老师指导,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长安大学各年级学生以及长安大学国学社部分成员。

优秀作品

本次原创诗词大赛的口号是“知书中至理,晓国家大事”。活动分为“学习二十大”和“长安秋”两个创作主题,每个主题每人仅能提交一份作品,参赛者根据兴趣选择相应的主题并按照活动要求进行诗词创作,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投稿报名。随后,由国学社评审团对每份作品进行鉴赏评分。最终,经评审团商议协定并公布获奖名单。至此,本次原创诗词大赛圆满结束。

评审团评选作品

本次原创诗词大赛不仅有利于唤起同学们的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认同,增强民族凝聚力,而且让更多爱好国学的人增强文化底蕴,展示自己的文化风采。

优秀作品展示



(供图:长安大学国学社  审核:钟耀萍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