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资助服务协会资助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长安大学学生资助服务协会

2022年11月2日至9日,长安大学学生资助服务协会于线上举办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学生资助服务协会承办,郭海丽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建立活动咨询群解答问题

活动初期,学生资助服务协会成员撰写活动策划、制作海报、编写知识竞赛题目,在“长安大学学生资助”公众号导入答题程序,并在公众号中进行宣传,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比赛期间,同学们认真答题,展现出充足的知识储备,呈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资助政策知识考试后台界面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成效,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昂扬精神,还增强了我校学生对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推动了学生资助工作持续、顺利开展。

建立多个群进行资助交流



(供图:长安大学学生资助服务协会 审核:郭海丽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