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BIM载梦·筑解长安”长安大学2022年BIM建模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5浏览:作者: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

11月10日,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于线上举办“BIM载梦,筑解长安”长安大学2022年BIM建模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由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授、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指导老师刘启波,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主席杨文轩担任评委。

决赛主持现场

比赛伊始,8支队伍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展现本组作品的构造巧思。每支队伍介绍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讲解内容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对于作品后续完善的建议。最后,评委们对每支队伍的作品进行打分并公布获奖名单。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选手答辩

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BIM技术在我校交通土建方面的应用,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BIM技术的应用与创新能力。

优秀作品



供图:长安大学BIM科创协会 审核:刘启波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