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法律协会“弘扬法治精神,青春践行梦想”法治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仇鹤霏

为增强大学生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健康发展,2022年11月12日,长安大学法律协会于线上开展“弘扬法治精神,青春践行梦想”法治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法律协会承办,闫雅琴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腾讯会议入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并说明了活动的形式及相关流程。随后,由主持人共享屏幕,播放由大卫·道金执导的电影《法官老爹》,参会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电影放映完毕之后,主持人简要总结电影概要,解读电影内涵,并邀请了几位同学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电影放映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以线上观影的形式开展,寓教于乐,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的敬畏之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到“公平与正义”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认真观影的同学



(供图:孔群英 审核:闫雅琴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