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国防领航学社“第七届国防素质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12浏览:作者:杨张荣

为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全民国防教育及国家安全教育的政策法规,2022年11月11日,“第七届国防素质知识竞赛”初赛于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国防领航学社办公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长安大学人民武装部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国防领航学社承办。刘天宇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登记准备进入初赛考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说明了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以及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持续二十分钟,分为A,B两卷,由各队伍指派队员作答。在此期间,执行组成员负责场控,领航办成员负责赛后评分,选手们认真作答,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最后,选取两卷的平均分作为此次比赛各队伍的最终成绩,由主持人公布复赛晋级名单。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考试过程中认真答题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长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国防知识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试卷的批改评分



供图:国防领航学社 指导老师:刘天宇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