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长安大学2022年乒乓球新生杯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11-12浏览:作者: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一新生对乒乓球的热爱,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于2022年11月5日在渭水校区东区乒乓球场开展乒乓球新生杯比赛,比赛时间为期两天。指导教师为邢凯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好,副主席周尔键以及协会内部骨干成员。

赛前准备

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将新生杯比赛当作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次比赛充分的体现了我校新顽强拼搏、不怕吃苦、不怕流汗的精神。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拼尽全力打出自己真正的技术。同时,裁判员也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体现出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素质。比赛现场掌声连连,精彩不断。本次比赛乒乓球社团成员组织安排严密,各个部门认真负责地完成相应的工作,在时间安排、场地选择、报名统计、进场方式、组织颁奖等方面都做到一丝不苟。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强身健体,快乐乒乓!

鼓励奖发放



(供图:长安大学乒乓球协会  审核:邢凯歌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