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题叶增香,情满长安”银杏叶书写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08浏览:作者:长安大学书画协会

2022年11月5日下午,“题叶增香,情满长安”银杏叶书写活动于长安大学书法协会活动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书法协会承办,李东彪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活动合影

活动伊始,在书法协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成员的有序组织和安排下,同学们手拿提前准备好的银杏叶,在书法协会活动室门口空地排队。随后,书法协会的成员们为同学们书写祝福话语,同学们亦可亲自动笔书写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在运笔之中,感受书法的魅力,字里行间,尽是美好祝福。傍晚时分,同学们满载喜悦和祝福离开活动室。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协会成员书写银杏叶

本次银杏叶书写活动将秋日长大与墨香结合,生动展示了深秋校园的靓丽风光,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文化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银杏叶展示



(供图:刘芳宇 审核:李东彪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