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基层动态    社团风采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之考研证件照公益拍摄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03浏览:作者: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2022年10月30日,“我为同学办实事”之考研证件照公益拍摄活动于长安大学摄影协会活动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和长安大学摄影协会承办,陈宏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协会成员为拍照的同学整理服装

拍摄开始之前,摄影协会的同学们对活动室进行了精心地布置,参与活动的同学到达活动室进行签到后,在休息区排队等待。拍摄过程中,协会成员会根据每位同学的身高调整相机位置,帮助同学整理发型和服饰,争取将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在镜头前。拍摄结束后,协会成员会对拍摄的照片进行后期处理,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将纸质版或电子版发送给对应的同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协会成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拍摄照片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当下,校团委对同学们的需求的关注,解决了广大考研学子的证件照拍摄需求;也展现了摄影协会成员不辞辛劳的公益精神,成员们也在拍摄过程中汲取经验、得到成长。

协会成员学习图片后期制作技巧



           供图: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审核:陈宏新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