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地测学院2020级勘查技术与工程201班团支部开展“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15浏览:作者:


    2023年5月12日,地测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2020级201班团支部举办了“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弘扬五四精神”。此次活动参会成员有地测学院团委书记苗行生和201班全体成员,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与变革,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活动由团支书赵娱慧同学主持。

          

团支书上台讲团课

首先,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我们奋斗的指南,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随后,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成就与变革。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科技、文化、国防等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和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这些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奋斗。

团支书进行宣讲

团支书带大家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了解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影响。五四运动不仅对当时的中国产生了深远影响,而且对中国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产生了深刻的启示。

弘扬五四精神,感受青春力量。五四精神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是我们年轻一代的精神财富。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保持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全体同学认真聆听

活动最后,全班同学共同合唱了团歌,表达了对团组织的热爱和对五四精神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图:地测学院2020级勘查技术与工程201班团支部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